011 

波士迪克牛排 Boss steak

Add:桃園縣蘆竹鄉油管路一段20號

Tel:(03)321-6768

營業時間: 10:30~22:00 

 

過年前的一個禮拜,本想說要節制點不要大吃大喝

不然過年之後,不知道會發福成怎樣呀!

結果,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。

因為幫朋友買了年貨,所以被請來吃了這一大頓午餐!

我想過完年我的肥肉會橫飛啊

朋友帶我來這家牛排館,據說剛開幕的時候人多還要排隊排很久才吃得到。

但可能大家愛嘗鮮,自從附近的我家牛排開了之後,他就沒有這樣大排長龍了!

好久沒吃牛排拉,在台北貴族世家跟我家牛排是急速遞減呀!

想吃也只能走『不平價』路線的牛排,不然就是夜市裡面的百元牛排店!

一進去之後,哇嗚~兩大排自助沙拉吧,感覺很大氣。

先來看看有什麼菜色吧。(因為太突然所以只有手機拍攝,請大家多見諒嚕>w<)

點完牛排之後立馬衝來沙拉吧閑晃,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(10點多就來找尋午餐的一群人)。

所以菜色都還算齊全的嚕!

下面看到的這排是有蔥蛋、雞肉、香腸、茄子、鯊魚煙、水煮蝦、滷物、九孔⋯etc

整個就是很多樣化,就算是吃不慣西餐的老人家我想也是會合口味的拉! 

001

菜色很豐富,比較貴比較熱門鮮蝦的一沒有就會馬上換道菜上來!

像是基本的蔥蛋,吃完了還是會繼續補蔥蛋上來~

所以人多的時候就是要先下手為強啊

002

這排後面就是炸物根醬料還有湯區嚕!

有炸魚、春卷、芋頭球、薯條、雞塊⋯這區是小小朋友的最愛呀~

醬料就是跟其他店一樣,固定黑胡椒跟蘑菇醬。

再來就是湯類跟港式小點嚕,還有台灣那免不到哪都要有的滷肉飯!

003

看看我朋友的小小孩,正在拿小朋友最愛的炸物區!開心的咧~

004

再來第二排是沙拉區,前面還有些小菜類可取用。

像是醃製物品、熏鴨、雞腳凍、泡菜⋯類,在最前面還有愛玉跟養樂多等瓶灌裝飲料甜點。

010

再來後面就是水果區跟甜點區(因為肚子餓了,沒拍到

看看那飲料去就有這麼多種選擇~都還算是有牌飲料。

005

還有傳統的餅乾區:脆迪穌、蝦餅、方塊酥⋯等!

009

哈哈,拿著小note拍著拍著,就肚子餓拉

我好喜歡下面那盤沙拉上方的雞蛋沙拉,他是現成拌好的放在沙拉區。

不錯吃,只是他的沙拉醬放太多太甜太肥拉~

九孔也算不錯~

006

更神奇的是,他在廚房出菜口附近,竟然還有一小櫃是有專人幫你現作壽司或手卷的!!!

是我太大呼小怪,還是我真的是台北的土包子

整個很新奇,但⋯可想而知口感就不能跟日本料理店比拉!!

來這就是甲粗飽的啦~~~

008

看看那雞蛋沙拉,是不是看不到料了⋯⋯沙拉醬給的太多了

007

 在小菜還沒吃幾盤的情況下,牛排好快就上桌了!!

聽朋友說,他牛排上桌速度一向很快。

這樣你吃完牛排,沙拉吧應該也吃不了多少了!

不出所料,吃完牛排後,我就開始吃水果跟甜點了

這是我的 精選沙朗牛排 $390  還挺大塊的,算不小氣的!

不過澳洲牛吃起來沒有牛味呀~但吃完我就撐死在那了>"<

011

再來是不能吃牛的L先生點的 特製豬排 $280,給了三塊!!

肉質還挺嫩的,不錯~不吃牛排的人可以來試試他的豬排!

012  

其實,這樣吃下來,東西算是很多樣化很新鮮了~

我個人覺得沙拉吧就可以吃到很撐嚕!

胃口小而且沒有堅持一定要吃到牛排的人,建議可以專門來吃他的沙拉吧嚕~

我記得好像一個人就是2百多吧~

這種真的適合食量大喜歡吃粗飽的人來嚐嚐嚕~也很適合學生族群來吃嚕!

喜歡吃精緻的人就別抱太大的期待了~ 哈哈!

我老了 現在吃這種吃到飽都虧本

值得注意的是,雖然門口上寫說限時兩小時,但這次吃下來,超過店家也不會趕人喲!

所以大家可以盡情地在這享受美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