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01.jpg   

玫瑰海法式養生鐵板燒   

Add:台北市松壽路12號6樓(ATT 4 Fun)    

Tel:(02)7737-8558

 

在這下大雨的天氣裡,閒閒在家沒事做!!!

正好有時間補上最近的食記呀T_T

 

快年底了,每個像我們這種上班族期待的莫過於兩件事...

年終跟春假

差點忘了第三件事,就是尾牙.......上的摸彩!!! 哈哈~

期待規期待,但還距離好久阿(望)

我們的惡魔老闆,心血來潮想說費用還剩很多(小聲說:還不都平常摳我們...所以才...)

於是請要請我們自己去聚餐,一個人預算600大洋

這可好啦! 除了上面三件高興的事情之外,又可以多期待一件事啦~

東選選西看看,恩─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!

101附近餐廳也就這幾家,要在中午休息時間內吃完的餐廳還真少...

後來看中了ATT 4 Fun 新開的餐廳『玫瑰海法式養生鐵板燒』

午間套餐剛好是500大洋+10%服務費

就急急忙忙的訂了這家餐廳,來去嘗鮮嚕!

去之前有先做了功課,聽說這家是從高雄起家的海王子鐵板燒的第二個品牌唷!!

問了我朋友,朋友說他剛好去吃過那家鐵板燒,整個就是不貴但又美味!

廢話不多說,訂了位置後當然是要去給他好好的享受一下拉:)

 

中午剛去時,大概是因為ATT 4 Fun剛開幕+午餐時間,裡面沒什麼人~

畢竟像我們這種貧窮的上班族,哪可能每天中午都來吃這種餐廳呢>_<

一進去,挖嗚,他的裝潢給人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!

原本以為會在入口的餐桌上吃,結果因為人數較多,所以被安排到小包廂了!

一進去小包廂裡面整個格調又提升了一些!

因為主廚知道我們趕時間,所以在人到齊後,馬上就進來為我們做準備!

邊準備的同時,主廚還會跟我們介紹食材及烹飪方法,閒暇之餘還會跟我們聊聊天呢!

一開始上的是開胃菜,大小很適合女生的一口!

旁邊是薄薄的小黃瓜片包著馬鈴薯沙拉然後上面再放些魚卵

PIC02.jpg


然後,在我們享用開胃菜的同時,主廚已經在幫我們烘烤麵包

把麵包烘熱後,上面鋪滿爽口的莎莎醬

 

PIC3.jpg

因為我忘記拍照了 所以從網路上抓了張成品(若有侵權 請知會我 謝謝)

 

AofAncgZ6GiTLnbmUBRPDA.jpg

超美味的~ 導致我顧著吃麵包喝湯,不專業的忘記拍湯跟莎拉了(被打)

湯我記得當天有兩種口味:番茄海鮮湯跟蛤俐清湯

我喝的是蛤俐清湯,裡面有兩三科蛤俐跟魚肉,湯喝起來超濃郁的~

真得很適合當天感冒的我呀~

 

主廚的上菜速度為了配合我們趕時間的一群人,實在是有夠快的

咻一下就看到主廚放了鱸魚排跟豆子下去了~

PIC04.jpg

主廚說這是深海的鱸魚,所以會特別的有鮮味

說真的,這魚跟豆子,不沾醬吃就很美味了,沾了醬之後,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!

PIC05.jpg

趁我忙著拍照、被同事催促快吃、趕著進度吃的時候。

我就看到主廚開始烹調我們的主餐了

今日500元的午間套餐,主餐有三種選擇:櫻桃醬XX鴨胸、澳洲XX牛肉、XX雞腿排 (我忘記餐點名稱了Q_Q)

主廚現在在煎鴨胸跟雞腿排嚕,過程中真的都沒有加一滴油唷~

IMAG0597.jpg

後來又放上主餐的配菜─絲瓜

說真的我不太愛吃太軟的絲瓜,但吃了之後我只能說,要是我媽以後都做這種絲瓜給我吃就好了(幻想)

IMAG0598.jpg

IMAG0599.jpg

將將! 我美味的雞腿排上桌嚕~

IMAG0600.jpg

沒有拍到澳洲牛肉的照片給大家看,慶幸的是自己沒有點那個牛肉!!

因為他比我愛吃的costco的牛小排還薄

口感也一般一般,所以今天這三樣主菜,吃下來個人還是偏好自己的雞腿排阿(慶幸自己壓對寶  哈哈)

 

吃完主餐後

服務人員請我們到外面享用飲料跟甜點,

我只能說,坐在外面的感覺,真的有貴婦的感覺~~~

IMAG0608.jpg

悠閒的喝著紅茶,吃著法式薄餅皮裡面包著不會太甜的紅豆泥!

只能說...真得很享受!!

cats.jpg

其實很推這家的午間套餐,便宜又好吃!

晚間套餐沒記錯的話都要900大洋~4800大洋吧!!

有機會的話,大家可以去嘗鮮一下唷!!

 

預定下一篇發的食記也是在ATT的韓式料理,話說跟著C同事一直在吃吃...

ATT都快被我們吃光了~~ 哈哈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