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  

BANNCHAN飯饡韓式料理餐廳

Add: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(ATT 4 Fun)    

Tel:(02)2723-9490

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
 


來101工作也已經一年多了,總覺得在這裡工作總是會把自己給寵壞。

因為幾乎都在101地下美食街解決中餐,

吃久了都覺得130左右的價位普普通通...

想當初剛來的時候幾乎都在吃小7跟你家阿!! 真的寵壞自己了...

最近更是誇張 ATT 4 Fun開張後,跟同事Alice吃飯幾乎都是往那跑...

工作壓力大的我們,好像唯一能釋放壓力盡情抱怨的時候...

就是在ATT 4 Fun享受美食的時候阿

這是我上周去ATT吃的第5..還第6家餐廳吧!!

沒照順序寫食記~ 我也好無奈((謎: 明明就你偷懶!!!想到才寫...))

 

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,去了5樓走過這麼多圈...

是因為想要吃的麵家三士跟shoteppan小鐵板外面排了長長的一群人

後來經過這家飯饡韓式料理餐廳的時候,雖然裡面人也很多,但人沒有滿...

所以,就跟同事Alice一起去吃拉!!

 

一走進店裡,服務生馬上帶我們到位置上,並送上兩個杯子跟一大壺熱茶水

這裡可是不會幫你倒茶水的(不知道是因為熱門時段還是本來就不會@@)

所以倒完茶水,在空空的位置上,我們繼續當可憐的OL吐苦水~

IMAG0611.jpg  

接著過了大概3~5分鐘,忙碌的服務生先是放了三樣小菜+海帶芽+白飯*2+蛋*2 在我們桌上。

讓肌餓的我們可以先解解嘴饞阿!!

IMAG0612.jpg  

話說我很喜歡那個海帶芽,可是Alice覺得那個很普普通通!!!

IMAG0613.jpg

涼拌小菜之一:涼拌小黃瓜

個人覺得還OK

IMAG0614.jpg

涼拌小菜之二:豆芽菜

說真的我跟Alice都覺得他的味道太淡了!!

IMAG0615.jpg

涼拌小菜之三:泡菜

個人覺得他的泡菜還挺酸的~ 不過不辣!

Alice覺得他很辣

 

接著,又快速的幫我們上了烤魚!!

其實這烤魚有嚇到我,想說這也算附餐嗎!!

看起來很可口,但是被我這手殘的拿著手機拍的時候晃到了

(話說最近吃大餐都忘記帶G12出門,因為上班都不會帶,但最近突然的約會都是在下班後!!!)

IMAG0616.jpg

我個人覺得烤得很香,但跟我吃過好吃的烤魚相比...

恩...他算普普通通啦!不過是附送的就將就點吃了它吧((其實最後都丟給愛吃魚的ALice吃了XD))

 

等了好久!! 主食終於來了

我吃的是綜合海鮮豆腐鍋

Alice吃的則是海鮮豆腐鍋

裡面有蝦、蛤蠣、牡蠣

兩者差在一個有花枝,另外一個則是把花枝換成肉塊

一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把先前送來的蛋,幫我們打下去!

看這滿滿的一鍋就知道他的料很實在。

料多加上他們的豆腐真得很好吃!很嫩~

IMAG0617.jpg

Tips:若是不敢吃生的/非全熟的蛋的朋友

可以跟服務生說不要打,或是打了之後把它把它弄到最下面!!

等你吃到一半發現蛋的時候,他就會熟嚕 !!

 

看看桌上滿滿的菜色

旁邊還有一個吃不下硬是要單點的海鮮煎餅沒有照到

話說,我跟Alice都覺得他們家的海鮮煎餅還不錯吃!

大部分吃到的海鮮煎餅都是外面脆脆的裡面就是軟軟的麵粉+料

但這家的海鮮煎餅或許料不是很多

但是它裡面不是軟的,是有點像麻糬那樣QQ的口感!!

口感也挺不錯的!!

IMAG0619.jpg   

吃完滿滿的一桌料理,散步回去101底下的停車場準備回家嚕!!

晚上的信義區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熱鬧+寂靜這種衝突的感覺!

IMAG0620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