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

Tina 廚房(復興店)

Add: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之1號     

Tel:(03)382-2380

營業時間:(平日)9:00~18:00 (假日)9:00~20:00

 

自從過著OL生活後,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瘋狂過了。

前幾天,大家只是在討論這禮拜六是否要一起來個陽明山之行。

沒想到,就在禮拜三的時候,因為Eva推薦他之前去吃的Tina廚房(八德店)。

搞得大家垂涎三尺,所以禮拜六的行程,順理成章的變成了Tina廚房嘗鮮團。

確定成團團員後,喵先生說他可以開車載大家去,因為他路不熟,就約好早上9點集合出發。

(心中os:嗚嗚...我的自然醒週末又離我遠去了...)

全程全靠GPS幫助我們找到位於深山中的Tina廚房,坐車坐的心驚驚呀。

一路上我們往角板山的方向前進,天氣霧濛濛的,越靠近目的地雨就越大。

路上有經過慈湖/兩蔣園區,路上也有經過好吃的『邊界驛站』,也有經過Tina廚房的慈湖店。

路上還在跟司機喵先生討論著為什麼地址沒有路,我們嚴重懷疑這個路痴司機超錯地址。

後來Google了一下,發現確實是沒有路名沒錯,但有些有『水管頭』三個地方名。

帶著疑惑的頭腦跟尚未睡醒的身軀,就這樣經過1.5 hrs的路程,我們終於到達啦!

雖然外面下著濛濛的小雨,但似乎澆熄不了我們這群瘋子的飢餓之火!

一進來,就看到房子上面掛的門牌,證實了司機喵大人的清白。

IMG_8725

一進去接待大廳,似乎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。

小姐很客氣地跟我們說:『11點才開始供餐喲!各位可以先逛一下』

看了一下手機,現在才10:30...

下山去大溪逛逛也來不及,只好就在接待大廳(兼商品販賣區)逛逛嚕!

我只能說,這佈置整個走懷舊鄉村風,正中我的下懷啊

IMG_8700

玻璃窗旁倒掛了很多乾燥花,整個就是很有fu呀!

拿著相機的手就不自覺地拍了很多照片。

IMG_8703

架上也擺設了很多要賣的有機商品,有岩鹽/台灣茶/德國茶/香皂/果醬/蜜餞...之類的。

用了很多可愛的復古鄉村風的裝飾品和一些很可愛的娃娃來裝飾。

重點是...裝飾品全部都是可賣品耶!只是很好奇的是,真的會有人買回家裝飾嗎?

不過倒真的很想敗一罐岩鹽回家,好多口味耶!想說等吃完飯再來敗一下家好了!

0007

可愛的裝飾品,套用上復古黑白風,整個就很適合

0004

逛啊逛啊逛啊~展示區都逛了好多圈!逛到廁所來了?

廁所男女標示很逗趣,男女生都表情猙獰,一副趕著上廁所的樣子!

特別的是,發現男生廁所的香皂是用小浴缸裝著喲!整個好可愛~

因為女廁沒有,所以我只好趁著沒有人的時候,偷偷前腳踏進廁所偷拍了這張小浴缸!

0005

從廁所拍完出來剛好可以進去用餐嚕!從餐廳內拍出去的景色。

下雨天的景色也另外有一種特別的fu!

IMG_8743

餐廳內空無一人呀~

不過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一點,就沒被安排到窗邊的座位了!

不然坐窗邊的風景應該不錯。

IMG_8732

如果不是下雨天的話,秋天了做戶外應該是很清新的空氣伴隨著用餐。

應該也很不錯 :)

IMG_8746

就做沒多久,服務生就拿了一壺茶上來。

幫每個人都倒一杯,介紹這是他們家的暖胃健康茶。

今天的暖胃健康茶是新鮮香草茶,茶味很淡,很親爽。

但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人,說真的還挺不習慣的。

不過司機喵先生說很好喝,把水壺裡的喝光了,然後又請服務生續了一壺。

話說,這個暖胃茶是可以無限續壺的唷!愛喝的朋友,可以不用擔心的享受!

IMG_8731

接著,點完餐後,就可以拿著桌上的空盤去享用沙啦吧嚕!

菜色還挺多的,涼拌荳芽菜/彩椒/薏仁/小豆苗/苦瓜/高麗菜絲/苜蓿芽/生菜

沙拉醬的話有兩種,水果沙拉跟和風醬。

照片右下方的是豆類跟葵花子之類的東西。

IMG_8741

個人覺得涼拌豆芽菜太清淡,導致菜味很重。

IMG_8744

接著,回到位置上後,服務生就幫我們上了餐前麵包嚕!

Tina 廚房的麵包都是手工麵包,餐前麵包有兩種。

一種是招牌牛角酥,另一種是健康裸麥麵包。

健康裸麥麵包還會附上香草奶油抹醬,可以搭配使用。

他的牛角酥很香很酥但也不會太油膩,裸麥麵包口感則是比較軟一些些,但也很Q唷!

0006

香噴噴的麵包!

IMG_8752

挑食的我的沙拉,只敢夾基本盤,看起來一點都不養生(被打)

然後上了一鍋大家共鍋的什錦蔬菜火鍋。

上面有五塊白白QQ的那個是服務生有特別介紹的『手工麻糬』

吃起來超Q彈的,跟一般外面的麻糬的口感不太一樣,很好吃很特別。

除了麻糬外,裡面還有大溪豆腐/香菇/蔬菜/手工肉丸/玉米...等!

湯頭聽服務生說是用昆布熬煮的,喝起來有點像小7關東煮的湯頭再清淡一些。

還有還有,因為主餐都沒有飯類,怕客人吃不飽。

在沙拉區還很貼心的有準備了滷肉+五穀糙米飯。

因為怕吃不完,我就沒有吃飯嚕!不過,聽同行友人說還不錯吃嚕。

00065

吃著聊著,主餐也開始上嚕!上菜速度算是不錯的~

這道是我點的 地中海香料酥烤半雞+橄欖油香烤洋芋雙拼 $460

超愛馬鈴薯的我是衝著烤洋芋而點的!烤洋芋還不錯,頗受好評!

至於香料烤半雞,整體而言不優!

雞肉吃起來很柴...皮是很酥嫩不過香料味太重!

吃起來就是滿口香料味,那香料味太強烈...

IMG_8757

這是喵先生點的 羅勒橄欖油茄汁意大利麵Delverde貝殼麵 $420

我吃了一兩口,沒吃到什麼起司味,蕃茄味有但也是走清淡養生路線的。

IMG_8758

這是Eva點的巴西利大蒜橄欖油香烤海午魚 $420

下面那個蔬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黃瓜,吃起來不會太硬,味道還算可以。

主角魚的部分,我覺得魚肉很嫩,不會有腥味,很好吃。

也有附檸檬,魚肉淋上檸檬也很優!

IMG_8760

這是小鬼點的百里香炭燒香烤雞腿排 $420

雞腿肉很嫩不柴,香料味也不會太重醃的剛剛好。

分量也不小,這份大家給的評價也不錯。

IMG_8761

最後上的當然是重頭戲啦!

小鬼妹點的 Tina廚房風味水果香烤海陸雙拼 $550

若不是那洋芋控作祟,不然其實我原本是想點這個的!

光菜單看起來就很豐富,迷迭香酥烤鮭魚+鮮蝦+雞腿+季節水果。

季節水果是分月份採用當地食材的,沒記錯的話是:

1~4月:草莓    5~8月:水蜜桃    9~12月:甜柿

所以,這次我們去的時候是甜柿餐喲!!

醬料內也有甜柿佐醬,一次能嚐到三種菜色,非常適合我這種貪心的人(誤)

IMG_8762

吃完大家的主餐,只能說大家的評價普普通通,似乎沒有上次八德店的好評?!

不過,就當作來散散心聊聊天的吧!

吃完主餐,服務生很快的就請我們去室外想用點心跟飲料。

(這樣下一桌客人很快就能進來用餐了)

雨稍微停歇了,但天空還是霧濛濛的。

我們一群大小孩決定要做小孩最愛的吊椅,不是我在說,這種感覺超特別的!

哈哈,害我想起以前在西門町有一家店內也是坐吊椅吃飯那種好玩的感覺!

甜點選擇就只有蛋糕or手工餅乾,大家很有默契的都選擇了蛋糕。

但似乎都只有一種口味,結果上來的是我最害怕的巧克力蛋糕啊(罪惡ing)

不過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甜,而且口感還不錯!我心中超萬幸的啊...

飲料我點的是高山經典錫蘭檸檬紅茶(冰)

我只能說...恩...好『清淡』...

一致大受好評的是鮮榨金桔檸檬汁(冰),真的只有一個字,讚!

0008

最後有逛到一個在廁所對面的小房間,我只能說,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啊~~

走鄉村風格深得我心,其實是我對這種小東西超沒抵抗力的

IMG_8771  

整體來說,用餐環境很好。

但有些餐點不如預期,價錢也不算親民,不過衝著美美的環境,還想給它第二次機會呀!

下次想去大溪店或是八德店,網路評價中,這兩家算是比較優的!

不過深山中的芬多精—無價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