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32

樂爸窯爐披薩 Lebba's Pizza

Add: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00-1號

Tel:(03)212-4635

營業時間: 11:30~13:30 16:00~21:00 每週一公休

 

週五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天呀!連路上的小花小草看了都令人興奮(大誤)

今天又跟著L先生來覓食我們的Friday大餐拉~

本來想去吃吃之前吃超好吃的日本味  詳情請見:【桃園】日本味 

因為我們最近力行節儉,所以L先生嫌太貴。

我說吃爭鮮L先生又挑嘴說不要,真難相處!

後來決定要去吃平價的家庭式日本料理竹間日本料理

沒想到,走去南福街的時候,竟然沒開!

原本遠看以為是今天休息,後來才發現門旁貼了頂讓兩個大字。

所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啊⋯

 

所以我們就看到隔壁的樂爸窯爐披薩。

因為我們是要內用,原本以為裡面沒座位。

眼尖的我看到門口情侶的背後,隱約有看到椅子的身影!

就這樣兩個人走入了這家『樂爸窯爐披薩』

店內的擺設非常簡單,大概是內用的人數不多。

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是打電話來點餐後外帶,或是直接來店裡買回去吃。

所以就只有兩張大桌子,實木的,而且有散發淡淡的木頭香喲。

門口有兩張小椅子,是供給等待的客人坐的。

IMG_9023

一進門旁邊就是窯考用的爐子跟鐵鏟,還有老板的作業台。

IMG_9030

接著,因為我跟L先生都餓到不行。

就在櫃台拿了menu要開始點餐嚕。

在樂爸每個pizza都是9吋大小(比必勝客獨享pizza大很多)

兩人吃應該剛剛好~很適合我們這種人數少得食用。

這是內用的menu,價格介於180~250中間。

其實算很便宜了,在外面一盤義大利麵最便宜也要100出頭。

IMG_9020

這個是外帶的menu唷,內容只有跟內用目錄差一點點!多了蘋果肉桂!

這口味整個很新鮮,要不是我不太敢吃肉桂的話,很想點來吃吃看!

不知道是鹹的還是甜的口味捏,推薦敢吃的朋友來嘗鮮。

IMG_9025 

快速的決定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口味後。

我跟L各從冰箱拿了一瓶喝的,冰箱裡有汽水/啤酒/氣泡水/果汁。

我拿了這瓶外表很酷的蘋果汁$60(沒記錯的話)  L大酒鬼一樣拿了海尼根($45)

 IMG_9021   

結果拿完發現,進口商是Costco阿!

T3T講到Costco 我最愛喝蘋果汁還是Treetop系列(離題)

喝完發現,其實這罐也不錯喝,而且瓶子超特別很有設計感。

L先生還跟我說可以帶回家~不過因為後來覺得麻煩,就沒有真的帶回家嚕!

在我們拿完飲料的同時,老板娘拿出了餐具給我們。

IMG_9026

心裡想說:哇⋯老板娘真好⋯但我們平常吃pizza都用手拿耶!😄

多給了刀叉真的很貼心,因為一般可能只會給你空盤子。

原本以為要等很久,但其實好像才等了5-10分鐘,就看到熱騰騰的pizza上桌嚕!

今天我們點的是 燻雞肉pizza ($210),我原本想說燻雞肉會不會太弱,好歹也來點個海鮮之類的。

但看著L先生這麼想吃,我就捨愛陪君子嚕!

看起來就是很好吃⋯⋯

IMG_9027

當然,吃了第一口整個就很驚艷。

他的料給的不會小氣,起司也放得很多。

起司很香很濃很牽絲⋯⋯讚啊!

吃了眼睛都亮了,滿滿的燻雞肉跟香濃起司。

(上面那片葉子據L先生表示是羅勒葉烤熟了?!但吃下去一點吃樹葉的感覺都沒有)

 

IMG_9028

老板的用量算是很扎實,不小氣!

餅皮烤的很酥,滿滿的餡料,都要很小心的拿著,不然會因為料太重而彎曲呢XD

IMG_9029  

就這樣⋯⋯兩個人殺紅了眼吃光了這盤美味pizza。

下次還想來試試看別的口味。

就在快吃完的時候,L先生說要外帶一個夏威夷口味的回家給他爸媽吃。

聽說,冷掉之後也很好吃喲!

IMG_9031    

聽老板說,他們是從桃園市搬過來的。

搬過來到南福街這一段時間了,我們一直都沒注意到呢!

因為老板的店面就這樣小小一間,外觀看起來也很簡單喲!

後來跟朋友分享這間的時候,據說忠孝西路上跟中正路上的聯邦銀行旁邊也有一家超好吃的窯烤pizza。

改天再去嚐嚐(快肥死了我)

 149257ceb059e2.gif

2013年4月經過的時候,本來想說買兩個pizza去L先生家吃順便回味一下!

去的時候才發現店面換了不知道是倒閉還是搬家了...

若是搬家,希望有發現的朋友們在通知我來更改地址喲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