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58

NINI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
Add: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號‎
Tel:(03)313-8498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
 

南崁這附近好吃的餐廳其實說多真的也不太多。

因為L先生房子買在南崁的關係,所以我只好瘋狂尋找南崁好吃美食~

這家尼尼餐廳呢~ 也是某天半夜看人家BLOG被燒到的拉~

尼尼在桃園總共有三間餐廳,各有各自不同的餐點及特色。

我選了一家離我們最近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!!

所以就找了一天,約了豹豹一家人還有我跟L先生一起來嘗鮮嚕!

為了慶祝我剛考上駕照的第四次道路駕駛(第三次就是從台北開車到南崁哈哈)

特別提前一個多禮拜訂位  ※提醒各位,如果假日要來,最好提前一個禮拜訂位唷※

當天早上11點50分的位置,我們11點30分就抵達了...可見我們真的很餓(被打) 

那天下著小雨,就靠我那良好的倒車技術 停好車之後,作在門口等候區等開店嚕!  ※有停車場※

等店整理好時,服務生就請我們入座,並先送上白開水及menu。

我們坐的是沙發出,可是因為桌數可能擠得比較多,所以沙發跟桌子中間其實有點小難進出

(連L先生這超級瘦子都剛好勉強可以通行而以)

而且如果小孩子7、8歲左右的話,坐沙發區是比較不方便的。

像豹豹家的妹妹,吃東西就必須要坐在豹豹腿上,不然不夠高阿

不過餐廳貼心的是有為小孩子準備塑膠餐具拉!

因為下雨外面灰濛濛的,我就沒有到處走走拍拍,所以以下名符其實的"食記"就此開始~~

MEMU做的像一本書一樣,整個很可愛阿

 

IMG_9033

我們每個人選擇自己想吃的主菜只要再加上130元就能升級成套餐唷!

套餐就多了:麵包、抹醬、每日濃湯、甜點、飲料

聽起來超彭派~ 所以我就就不自覺的加了他~

點完餐過後沒多久,就送上的小餐包(一份主餐配一個餐包唷)

可是這麵包剛烤出來真的很Q很好吃的說!!

但L先生說,這個好市多有賣無誤...蛤~可是我怎都沒看到...下次去找找好了>w<"

IMG_9040

這是餐包配的抹醬唷,吃起來應該像是鮪魚下去打的抹醬。

很滑順綿密口感也超好,搭配上麵包,每次想到就覺得懷念

IMG_9041

Q彈的麵包讓我好懷念阿(流口水)

IMG_9043

接著上的是每日濃湯,今天的是玉米濃湯。

奶味太重了個人覺得普普通通,麵粉不會加很多,算還OK嚕~

IMG_9042

因為我們選擇飲料先上,所以接著就先來看飲料吧>_<

這是L先生的美式咖啡。

IMG_9044

豹豹老婆的桂圓紅棗養生茶,味道超香的,我有偷偷喝了一口,還算不錯喝!!

IMG_9045

再來是酒鬼們的愛...

這兩個酒鬼硬是要點啤酒,本來要點美樂跟海尼根,結果都沒有...

連台啤的庫存最後一瓶都好死不死被他們喝光了

貴桑桑的金牌,有問說因為他們這邊沒啤酒,可不可以去門口買進來。

服務生:這樣的話要酌收開瓶費500元唷....(默)

我馬上出聲制止他們!!不過哪有人去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喝啤酒拉!!

真的是被他們兩酒鬼打敗

IMG_9046

點給妹妹喝的熱可可,很適合小朋友唷!

我看豹豹家的妹妹整個就是喝的很滿足的樣子~

IMG_9047

小聊了一下工作跟八卦後,很快的主餐就上來嚕!

這是我極力推薦L先生點的 蒜味香料雞腿排$270 (因為我超想吃這個的拉)

在網路上有看到大家極力推薦這道菜,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阿!!

雞肉很嫩一點都不柴唷~ 香料也醃的有入味。

而且這樣的價錢,竟然附上了兩塊雞腿排耶!! 這份的C/P值整個有夠高~

IMG_9049

他的配菜那團紫色的,我記得好像是地瓜之類的東西@_@

有點忘記了,不過甜甜的也很好吃!!

這雞腿排真的越看越美味看得我現在肚子好餓...

IMG_9051

再來是豹豹點的 首選沙朗牛排$390 ,聽豹豹說還不錯吃,只是這樣的大小他吃不飽(暈)

牛排餐廳有附上兩種醬,蘑菇跟黑胡椒醬,還算瞞貼心的嚕。

還好他也有加套餐,不然我怕他到時候會找我去續攤!!

IMG_9052

嘿嘿~ 接下來就是為什麼我努力慫恿L先生點我想吃雞腿排的原因!!

就是因為這個 焗奶油海鮮飯$250 ,我對於焗烤跟白醬超熱愛...

吃義大利麵10次會有9次是白醬~哈!

我只能說這道真的超美味而且超有飽足感的!

濃濃又牽絲的起司、加上那料多到我想吃焗飯還吃不太到的海鮮料!!

IMG_9053

我真的沒有騙人! 看看這張照片!才挖開一小塊裡面有花枝有蝦有蛤仔還有蟹肉!!

整個就超美味!飯也不會太濕或是太水唷!!

11  

其實這樣講起來,他們家整體的主菜都算是不錯的阿~

而且分量都夠!!加上套餐整個就是超~級~飽~的!!

撐到後面的蛋糕,我只吃的下一口就丟給L先生了

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蛋糕真的...不優!!不過式套餐附的,就加減吃吧!!

看起來像提拉米蘇的蛋糕,其實裡面是海綿蛋糕,而且還有那種尚未解凍的口感...

恩...今天唯一讓我有話講的大概就是這塊蛋糕吧

IMG_9056   

整頓吃下來的感覺,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算是個適合聚餐的餐廳,而且餐點CP值都算挺高的!!

跟我們吃過傳說中隱藏版的李西餐廳比起來C/P值高多嚕~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不算貴!!

下次想來吃吃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披薩~還有墩飯!!! 看別桌點的整個就是很可口阿!!

(跟L先生說完後,他說:你想吃得太多,要不要在這洗盤子會比較快一點...)

很可惜的是這是外面是雨天,不然坐在外面享受中午的午餐,其實感覺應該也不錯嚕!

推薦大家可以找個大晴天帶著孩子去奔跑去(誤)

這樣一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跟套餐後,大約是350~550元!

如果大家分著吃的話會更划算又能吃到更多樣,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,值得大家一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vette 愛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